2024年度小一入學申請程序

聖公會基榮小學2024年度小一入學申請程序

遞交小一入學申請表

期:2023925-29

時間: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五

點:本校禮堂 / 校務處

學校網頁:http://www.skhkwps.edu.hk

 

家長遞交表格時須帶同下列文件:

1.      小一入學申請表

2.      申請兒童的出生證明書正,副本(如非香港出生,須交出生地之出生證明書及居港證明文件正,副本)

3.      住址證明[所申報的居住地址證明文件(如已蓋釐印租約,差餉單,公屋租咭,水//煤氣/住宅電話收費單)的正本及影印本。該文件上的姓名須與家長/監護人的姓名相同。]

4.      申請兒童或其父或母爲基督教或天主教教友,須交「教友洗禮證」正副本。

5.      如兄/姊在本校就讀,須交兄/姊本學期手冊第六頁的副本及兄/姊出生證明書正副本。

6.      ///姊爲本校畢業生,須交兄/姊出生證明書正副本及父///姊畢業證書正,副本。

7.      家長身份證明(如家長委託他人交回表格,則須出示家長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)

 

*「自行分配學位」取錄名單公布日期:20231120日(星期一)

   家長亦可於當日早上10時起透過「小一入學電子平台」查閱結果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* 獲派「自行分配學位」的註日期 20231122-23 (星期三及四)

Top